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23日

关于征求《煤矿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煤安监司函办〔2016〕11号
发布单位: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4-19
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关于征求《煤矿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煤安监司函办〔2016〕11号
各产煤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组织有关单位编制了《煤矿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你们征求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煤矿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电子文档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 。
二、请各省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负责汇总本行政区域内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及煤矿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各省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负责汇总本行政区域内各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负责汇总所属煤矿安全监察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三、请于2016年4月底前将汇总的有关意见书面材料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报送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铁根,颜爱华,010-64463499,64464414(带传真);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
电子信箱:yahqf@126.com
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2016年4月19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