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关于给予洪涛等51名同志和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9个集体奖励的决定

发 文 号:应急〔2022〕26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3-27

国家矿山安监局、中国地震局,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部机关各司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部所属事业单位,各有关单位

2021年7月17日至23日,河南省郑州、新乡等地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习近平总书记在防汛关键时刻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应急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应急救援。

各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社会救援力量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按照应急管理部指令要求,与河南省各方面救援力量一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汛情一线,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抢险救援,清淤排涝、转运物资,查危排险、筑坝护堤,搜救被困群众、医治伤病人员,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赢得了受灾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奖励先进、激发斗志、鼓舞士气,根据《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应急管理部决定,对在河南“7·20”特大暴雨灾害抗洪抢险救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洪涛等51名同志和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9个集体给予奖励。


附件:1.个人奖励名单

2.集体奖励名单

 

应急管理部

2022327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