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应急管理部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人事司
发布日期:2019-06-11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9〕49号)要求,经各有关单位评议推荐,人事司组织专家评议,华北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学习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部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康荣学等2名同志为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拟推荐对象。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6月18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应急管理部人事司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鞠欣亮,010-83933212(带传真)

                       

                             应急管理部人事司

   2019年6月1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