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1日

关于煤矿安全在线监测备查系统技术和标准(试行)的通知

发 文 号:安监总厅规划〔2016〕138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6-12-27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煤矿安全
生产在线监测联网备查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和
数据采集标准(试行)》的通知
安监总厅规划〔2016〕13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应急指挥中心,各直属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在线监测系统联网信息化建设工作,促进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水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组织编制了《煤矿安全生产在线监测联网备查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和数据采集标准(试行)》(包含2个通用技术要求和7个数据采集标准),现印发给你们(请自行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下载),请遵照执行。
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4464632)。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2016年12月27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