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08日

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 文 号:安监总厅政法函〔2013〕34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3-03-18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
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安监总厅政法函〔2013〕3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会,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有关中央企业: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2〕10号)的统一部署,2012年4月以来,全国集中开展了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深化“打非治违”行动,强化基础建设,在预防和治本上狠下功夫,发动和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隐患排查治理,引导职工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于2013年5月至8月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知识竞赛活动(方案见附件),并作为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地方各级安全监管部门、工会组织、煤矿安监机构及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本单位实际,积极参与,统一协调,精心部署,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13318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