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11日

关于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公示

发 文 号:政法函〔2011〕11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监总局
发布日期:2011-03-10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安监总政法〔20105号)印发后,各地区、各单位按照要求,广泛发动、严格考核、积极报送,共收到252家示范企业候选单位的申报材料。经组织专家审核、测评,拟定86家企业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现将示范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1310-18日)。

请各省级安全监管部门和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进一步核查公示单位有无“近3年(截至20112月底)内发生死亡和一次3人(含)以上重伤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情况,并对核查结果负责。

有关单位和公众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请于2011318日前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反映。单位反映情况请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请留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联系人及电话:李豪文、王法舰,010-64463304

        箱:zfzh@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

附件: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名单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