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60 )
行政法规 ( 462 )
行业法规 ( 4400 )
地方法规 ( 4032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18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16 )
 ■  重庆
(1999年5月28日重庆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保证道路畅通,保护国家财产、集体财产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规范道路交通管理处罚行为,根据…
更新日期:2008-10-05
重庆市劳动安全条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保障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防止事故,减少职业危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劳动健全,是指保障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
更新日期:2008-10-05
重庆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理及事故处理条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农业机械及其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监督管理,预防和处理农业机械事故,保障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农业机械,是指用于农业生产、农…
更新日期:2008-10-05
重庆市河道管理条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河道管理,保障行洪排涝安全,发挥江河的综合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涉及…
更新日期:2008-10-05
重庆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 (1997年9月13日重庆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第一条 为了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国家、集体和个人财产安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移风易俗,创造良好的工作、生产、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重府令第96号     发文号:重府令第96号
(1996年7月28日重庆市人民政府第96号令发布,1996年8月1日起施行) 第一条 为加强电车电相安全管理,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电车电杆的安全管理适用本办法。 …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重府令第83号     发文号:重府令第83号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农业机械及其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农业机构事故,保障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施,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的农业机械是指用于农业生产的动力机械、作业机械、提灌机…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重府发「1995」141号     发文号:重府发「1995」141号
第一条 为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解决女职工在劳动和工作(以下称劳动)中因生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企业(含国有企业、城镇集体…
更新日期:2008-10-05
重庆市公路路政管理实施办法 (一九九一年三月二十二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公路路政管理,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管理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
更新日期:2008-10-05
重庆市地方船舶修造管理暂行规定 (重庆市人民政府1990年12月31日发布) 第一条 为加强地方船舶修造管理,提高船舶修造质量,保障船舶安全航行的技术条件,保护合法经营和正当竞争,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市行政辖区内船舶修造经…
更新日期:2008-10-05
100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