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
  • 秋天到了,空气也慢慢变得干燥起来。对于准妈妈来讲,为了自己和胎儿的健康,下面几件事可要少做。一、常穿毛质或化纤衣物空气不够湿润,再加上皮肤干燥、常穿毛质及化纤衣物,就容易产生静电。静电对普通人来讲都…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0日
  • 很多女人在怀孕以后就变得比较紧张,孕期的很多事注意事项她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感觉无所适从。其实孕期妈妈也不用着急,得,现在就给大家总结一些关于孕期妈妈们需要注意的事情,愿每个孕妈妈都能平安地度过孕…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胎儿的成长始终牵扯着孕妈那纤细而敏感的神经,而怀孕期间孕妈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胎儿的成长速度与体重增长。平常美妈经常碰到孕妈问,怀胎十月胎儿啥时候长得快,啥时候长得慢,该注意点什么。下面我们直击这些问题…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怀孕后,怎样促进胎儿智力发育?如何孕育一个活波健壮的宝宝?这个话题由来已久,也是所有孕妈关心的话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些人可能会着重补充某些补品,这个并不是必要因素,孩子是否健康聪明通常取决于基…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朋友结婚后就一直和老公积极备孕,努力了小半年,这几天终于有了结果。拿到确认怀孕的单子后,朋友却一脸担心的跑来问我:听说冬天不适合怀孕,是不是对胎儿发育不好?其实冬季常常被认为是不适宜怀孕的季节,无非…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现在很多怀头胎的妈妈,虽然她们知道自己所吃的东西要小心,但并不知道哪些东西是可以吃或者是哪些东西是不能吃的。肚子里那个孩子跟孕妈是关联在一起的,如果孕妈吃得比较有营养一点,那孩子就会长得就快一点。如…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菁妈村里有一个嫂子,因为老公是开大车的,赚的钱不少,所以怀孕后自己基本也没有干活,不上班不干活无聊时迷上了花手机游戏,一天除了吃饭睡觉之后就是玩游戏。慢慢越来越迷的时候甚至还会少吃饭经常吃零食少睡觉…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怀孕到了第4个月,怀孕的感觉就更加明显、更加真实了,很多孕妈妈就能被别人看出是一个孕妈妈。不过身体也会舒服很多,会很享受这个感觉。怀孕到了第4个月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1、孕吐反应减少怀孕4个月之后,孕激…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怀孕前与怀孕后,绝对是一条不可不说的分割线,一旦怀孕之后,想必各位孕妈妈们心理上就会有巨大的变化,凡事谨慎不说,还会事事考虑腹内的胎儿,不得不说,有孩子之后的女性在魅力和成熟度上绝…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女性怀孕之后会变得很辛苦,这是因为一方面要承受身体变化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还要时刻担心腹中胎儿的安危。特别是随着肚子越来越大,孕妇还要忍受睡不着觉的痛苦。因为腹中胎儿越来越大,孕妇根本没有办法平躺睡…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22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