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
  • 自从美国9.11事件发生后,政府和机场安检机构为确保国家安全,机场的安全检查变得非常严格,没有人可以免于彻底检查,身体扫描仪是机场安全防范的最新举措。如果您怀孕了,乘坐飞机旅行可能由于安全检查和身体扫描…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在孕妇怀孕以后,身体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不适的症状,这些都是在考验着一个孕妈的忍受能力,对于很多新手孕妈来说,很多时候面对这些突发情况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很多事情都羞于开口,但是确实很多孕妈都会遇到过…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美媒称,一项关于妊娠、慢跑和婴儿握拳能力的有趣新研究显示,母亲在孕期锻炼,其产下的婴儿可能比其他婴儿的身体协调性发展得早一点。这项研究结果再次证明,孕期体育锻炼不仅有益于母亲,还能强健胎儿的身体,并…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现在很多人,生活中大部分的时间都被手机“绑架”了。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机,晚上不睡觉,躺在床上刷微博、刷朋友圈、刷抖音、逛淘宝、看小视频……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可依然没有想睡的感觉。我想告诉…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育龄女性怀孕后,由于激素水平发生改变,有些孕妈之前存在的口腔问题就暴露出来。”长沙市口腔医院友谊路院牙体牙髓科副主任医师胡蓉斌称,对于怀孕的准妈妈来说,口腔健康在整个孕期尤其重要。一旦出现口腔问题…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众所周知,女性怀孕了以后,需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也是很麻烦的。生活当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怀孕期间的女性是需要注意饮食的,而且很多时候生病了是只能够靠食补的办法进行调理,因为在孕期…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1、孕中期胎儿的发育特点  到孕中期(4-7月)时,胎儿已经开始出现胎动,胎儿器官及神经系统迅速发育,并具备了基本功能。胎儿的特殊感觉器官(听觉、味觉、嗅觉及视觉等)和触觉开始在大脑专门区域里发育。神…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 饮食禁忌,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注意,同时,孕妇作为特殊的群体,有许多食物都不可以吃,有的食物吃了之后是会影响到孕妇与胎儿的健康,因此,孕妇在对待食物上面总是小心翼翼,生怕吃了不该吃的食物,那么请问孕妇能…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孕妇怎么运动,锻炼身体呢,其实,我们还是得多注意了解的,孕妇是一群特殊的群体,不但生活三餐上面要十分注意营养的摄入,就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很小心翼翼的,甚至是走路的时候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气来。那么对于…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怀孕后,很多准妈妈们都还是比较注意的呢,但是有的时候有的一些小的细节却常常被很多人忽视。而正是这些小的细节的忽视,会给胎宝宝和孕妈的身体健康带来隐患。而饭后很多准妈妈们经常会很容易做这4件事情,如果…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22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