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孕育可爱小宝宝 孕妇健康饮水很重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2日

“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可见水对于人体的重要作用。人体健康要讲究平衡。包括人体的营养平衡、酸碱平衡、电解质平衡等;其中,保持人体每日水平衡非常重要。失水过多会使血液浓缩而加重心脏的负担,同时对于肾脏和神经系统也有一定危害。水是营养素在人体代谢过程中的媒体和代谢产物的输送载体,是人体的生命之河。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正从温饱型向小康型转变。改善饮用水质量已是广大人民群众追求的迫切目标,尤其是近年来,饮用水消费已被许多市民所接受。在众多古代典籍的记载中,山泉水都被奉为上等饮用水,它极可能是有历史记载的、*早的被安全饮用、有益健康的水种之一。天然山泉水特别适合儿童、孕妇、老人饮用,儿童由于身体处于发育期,含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山泉天然水有助于儿童更均衡地吸收营养、茁壮成长;孕期及哺乳期则增加了女性营养和水的需求量。其实,只要你身体健康(不过于肥胖、非糖尿病、结石病患者),山泉水都适合你长期饮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