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老人喝生姜等食物泡水 不仅长寿而且非常健康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6日

  老人喝生姜等食物泡水 不仅长寿而且非常健康 

  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很多人都想做一个长寿的人,但是好多人尝试了很多的方法,但是好像都没有什么效果的,但是有的人却可以轻轻松松的地活过一百岁,这是因为什么呢?那您知道长寿老人喝的一种“水”是什么吗?您知道六大长寿因素排行榜是什么吗?

  长寿老人喝的一种“水”

  最近来自湖南省某一个地区的老人,今年已经有103岁了,虽然是看起来是头发全白了,但是精神和身体都还是非常的好的,看着面色还是非常的红润,脸上也是没有什么皱纹的,那么她的长寿秘诀是什么呢?

  “我这辈子都没进过医院!”老人自豪地告诉笔者。一旁的儿媳妇陈安定却笑说她是在“吹牛”。

  陈安定告诉笔者,婆婆唯一一次入院记录是在前年,因为得了白内障。对于小病小痛,她一贯都是不看医生也不打针吃药,慢慢自然痊愈。

  这位老人那么好的身体是有什么好的秘诀吗?还是吃了什么长寿的东西呢?即如果他的回答却是让人大吃一惊的,居然就是喝生活中最为健康的生姜茶,难道生姜茶真的可以让人长寿吗?

  老人很爱喝姜茶水,每天早晨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来井水,烧开后,放上花生、芝麻、生姜和茶叶,泡一杯生姜茶,这就是老人每天必喝的饮料。老人认为喝姜茶能暖胃防病,因此坚持了很多年。但老人喝姜茶特别讲究,只在早晨喝,上午9点之后就不喝了。

  “你们年轻人要注意,不能暴饮暴食,吃五六分饱,身体比较舒服。”老人面对前来采访的笔者,还不忘传授养生之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