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
  • 婴幼儿因为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比成年人更容易感染肝炎,我国一半以上的肝炎患者是儿童期感染的,因此,预防肝炎应从儿童开始。幼儿患肝病除了会影响孩子健康成长之外,还会给家庭代来负担,孩子将来可能会面临…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 养生导读:进入冬季,天气寒冷,是感冒的多发时段,所以家长要注意多学习一些幼儿冬季保健小常识,防止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下面就跟养生之道网一起来学习幼儿冬季保健小常识。 一、合理的睡姿 1、忌…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 上周六,在南城医院门口,一名男子摆地摊吆喝着“白菜价”卖玩具,吸引了一些家长和孩子驻足挑选。如此便宜的玩具能买吗?会否存在隐患?对此专家指出,对于路边摊的玩具要慎买,家长要为孩子挑选有标签…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 随着四G网络时代的到来,各种电子屏在家庭之中的使用频率也就越来越多。从早期的电视机,到现代的电脑,再到最近的智能手机、智能游戏机等等,这些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地成为危害孩子健康视力的有形杀手,对孩子的健…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 3月9日晚8时许,白云区某大型百货商场内一处手扶电梯出现伤人事故,一个小男孩的五个脚趾惨遭手扶电梯尽头的夹板夹断。   事发后,受伤男童与陪伴他搭手扶电梯的母亲均被送医,孩子已完成手术。伤人电梯则被围…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 为了孩子更好地成长,家长们是费劲了心思,为孩子制作各种美食,为孩子购买各种保健品,专家介绍,很多家长在孩子饮食方面陷入了误区,这样不仅不利于孩子的成长,而且会影响孩子的健康。   误区一:盲目给孩子…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8日
  • 西安已进入采暖季节,室内室外温差变化比较大,容易诱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而室内空气也开始干燥起来了,更容易引起上火等症状,专家提醒,只要做好预防,也可以使这些疾病远离我们保持身体健康。   防…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8日
  • 随着现代人们对健康的倍加重视和关注,儿童如何用药、用药剂量、用药宜忌等皆成为人们热议的重点,家庭医生在线最近推出的一项《儿童安全用药调查》显示,高达53.5%的家长给7岁以下的小孩服用过颗粒药物,45%的家…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8日
  •   铁是红细胞中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儿童缺铁易患缺铁性贫血,使患儿肤色苍白、疲乏无力、感情冷漠,严重的还影响智力与神经发育。   我国城乡缺铁性贫血患者比较多,于是儿童食品中的铁强化食品也应运而生,…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8日
  • 幼儿冬季养生的常识?冬季是感冒的高发季节,合理的饮食能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母乳不仅是孩子体格和智力发育的最佳食品,含有对呼吸道黏膜有保护作用的几种免疫球蛋白,可减少呼吸道疾病的发生。来看一下幼儿冬季…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5日
  • 162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