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
  • 随着北方冬天的到来,气温开始下降,天气也变得干燥起来。幼儿皮肤稚嫩,与成人相比需要更多的水分,容易出现口干舌燥、便秘等一系列“阴虚内热”的征象。做好各项保健措施,对维护幼儿健康十分重要。方法1:给孩…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 预防手足口病要牢记“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多通风、晒衣被”五口诀。据疾控中心专家讲,手足口病传播途径多,婴幼儿和儿童普遍易感。尽管目前该病尚无特殊的预防方法,但做到以下几点可以有效降低被肠道病毒感…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1日
  • 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修订了柴胡注射液说明书并发布公告。记者发现,在众多修订内容中除了增加警示语以及新增8种不良反应外,在“禁忌”一项中明确标注“儿童禁用”。许多家长为此产生不少疑问:这种药怎么…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 2018世界杯战火即燃,国内也被这热烈的气氛所感染,纷纷投身到运动行列中。运动有利于新陈代谢,尤其对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来说,运动还能促身高增长。家长可通过分段运动,以及补钙制剂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2018俄…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   夏天是小儿疾病和传染病易发的季节,作为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和大家详细介绍儿童夏季疾病预防知识,各位家长也要注意保护好孩子们。   夏季疾病预防知识   1、预防中暑   随着越来越热的…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 很多宝宝一岁左右妈咪们就会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但是怎么添加辅食妈咪们却不知道,下面为大家盘点一岁宝宝饮食注意事项。 注意一:食品要干净 从中医经验来看,很多慢性病都和肠胃的问题有关,所以妈咪一定要保…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3日
  • 这两天,东莞各医院儿科门诊因为腹泻前来就诊的孩子渐渐增多。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每年从9月开始,东莞的感染性腹泻病例开始逐渐增多,高发期出现在11月并将一直持续到次年的1月。预防感染腹泻重在个人和饮食卫生…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 秋季是宝宝容易生病的季节,妈妈多关注幼儿秋季养生小常识,可以给宝宝更多的呵护!不妨来看看吧! 1、给宝宝喝足够量的水 秋天本来就很干燥,干燥的气候会带走宝宝身上的水分,如果没有补充足够的水分,会影响…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 有的孩子会乘飞机出行。但患急性中耳炎的孩子,在飞机起降过程中,会出现剧烈的耳朵疼痛,产生鼓膜的气压伤,导致鼓膜出血,中耳积液,甚至鼓膜穿孔。 但我们也不必因为这个,谈飞机色变。在飞机起降时,孩子如…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1日
  •  罐装食品和方便食品:罐装食品和方便食品在制作过程中,常常要加入色素、香精、甜味剂、防腐剂等添加剂。我国食品添加剂卫生管理办法规定:专供婴儿的主辅食品除按规定可加入营养强化剂外,不得加入人工甜味剂、…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162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