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秋天多喝这个汤,清香可口,养胃润肺,还能养颜嫩肤,营养又健康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0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月光try美食的大本营,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秋天多喝这个汤,清香可口,养胃润肺,还能养颜嫩肤,营养又健康。

秋天已经到了,天气那是越来越凉爽了,而且也是越来越干燥了,这时候我们真的很需要为我们自己补补水,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不过不用担心,秋天多喝这个汤,营养,还能养颜嫩肤,养胃润肺。

平常我们都常用银耳,百合还有莲子之类的莱炖汤喝的,口感很不错,甘甜可口,能够养颜美容,今天要做的这款汤也是放了银耳的。

银耳是一款很有营养的食材,润肺,养胃,补肾,补气,美容,嫩肤,是相当适合秋天用来润肤的,滋阴养颜。另外一款食材是时下当季水果火龙果。两者搭配煮汤,好喝,颜值还很高呢。

火龙果银耳羹

主要材料:银耳,百合,莲子,紫色火龙果,冰糖

步骤:

1,银耳浸泡2小时,泡软后摘去根部,清洗干净,撕成小块,放进锅里,电饭锅就可以了,方便。

2,莲子,百合清洗干净,放到电饭锅里,放入适量的水,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放水的。

接好电源,按上煮粥或者煮汤都可以,大概半小时就可以了。

3,准备火龙果,切成小丁,等到银耳羹可以了,就可以加入冰糖,加入火龙果,搅拌知道冰糖溶化就可以了。

就这样颜值超高,养颜美容润肤效果超级棒的火龙果银耳羹就做成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