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营养美味,健康又低脂,秋天就吃它了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2日

秋天必不可少的养生食材必定少不了南瓜。南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是健胃消食的高手,其所含果胶可以保护胃肠道黏膜免受粗糙食物的刺激,适合患有胃病的人食用。而且,南瓜所含成分还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除此之外,南瓜还有非常强的抗氧化功能;具有美容润燥功能,所以我们女性朋友更应该多食用南瓜。 将南瓜和海鲜结合在一起,怎一个鲜字了得。

工艺:煮 口味:咸鲜味

难度:中级掌勺 准备时间:15分钟 烹饪时间:小于15分钟

主料:

南瓜 : 1块 葱头 : 半个 土豆 : 1个 鲜虾 : 5只 海参 : 1个 贻贝 : 6个

辅料:

盐 : 适量 胡椒粉 : 少许 橄榄油 : 一勺 咸蛋黄 : 2个 淡奶油 : 100克

详细步骤:

1、中粮我买网购买的食材特别新鲜,包装也很到位,泡沫箱,泡沫袋,干冰三重保护,收到后食材一点都没有融化。

2、将所有食材准备好。

3、咸蛋黄先放入锅中蒸熟。

4、南瓜,土豆,洋葱切块。(南瓜可以不用去皮)

5、锅中放入适量橄榄油,先放洋葱炒出香味后再放南瓜和土豆片。

6、炒到南瓜和土豆表面微微焦黄,添加适量清水,开锅后调入盐。

7、煮熟后放入料理机中打成泥。

8、另起一锅,锅中放入适量生姜和大葱段,放入鲜虾煮熟。

9、再放入贻贝煮至开壳,将煮好的海鲜捞出来备用。

10、不沾平底锅放少许橄榄油,将咸蛋黄捣碎放入锅中小火炒至起泡,再倒入打好的南瓜泥,调入淡奶油,烧开后现磨少许黑胡椒碎调味。最后组装一下即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