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2日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1.不要将药物说成是糖果来诱哄孩子服药,他们会相信的,当你不在时,他们就会拿来当糖果吃。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2.避免在孩子面前吃药,因为他们喜欢模仿大人。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3.绝对要注意将药品、洗发精、清洁剂、杀虫剂、松香油、煤油及其他有毒物品放到孩子摸不着的地方或锁起来。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4.告诉孩子,未经允许,不可随便吃药片、化学品、野果子等,以免发生危险。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5.不要将有毒物质存放在食品或饮料的容器内,孩子看到这些容器,以为里面是可以吃的东西。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6. 将成人药品与孩子药品、外用药与内服药分开存放,注意在家里不要存放毒性比较大的药品。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7. 定期清理自家的药柜,丢弃过期的药物,在丢弃时,应保证被丢弃的药物不被孩子拿到。

预防药物中毒的方法8.家中存放的药品的标签一定要原封不动地保留,万一孩子误服药物时,你可以知道他误服的是什么药,可以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