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怎么吃洋葱减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洋葱为什么能减肥

  1.洋葱本身的热量含量不高,水份含量较高,还含有一定的纤维素,食用洋葱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主食或其他食物的摄入,减少了热量的摄入。

  2.洋葱中含有的S-甲基半胱氨酸亚砜和磺脲丁酸,可以促进细胞对血糖的利用,增加血糖的消耗,减少糖分转换成脂肪的量。

  3.洋葱中含有的二烯丙基硫化物、槲皮素等成分,可以降低血脂的含量,减少脂肪含量。

  4.洋葱中的槲皮质类物质,会在黄醇酮诱导下形成配糖体,有利尿消肿作用,可以排除体内多余水分,减轻体重。

  5.洋葱中含有的硫化物、谷胱甘肽、槲皮素,都具有提高肝功能的作用,可以促进肝脏对脂肪的代谢。

  推荐洋葱减肥食谱

  洋葱减肥沙拉

  促进肠胃蠕动,排出身体垃圾,美容瘦身。

  准备好洋葱,菜花,胡萝卜,西芹和酸黄瓜,将菜花和西芹焯熟,其余食物切丁,加入盐,鸡精,醋和黑胡椒调料,拌匀后即可食用,蔬菜沙拉可以搭配一些牛肉或者鸡肉食用,可以补充蛋白质,但是也可以吸附肉中的油脂,减肥营养两不误。

  洋葱拌木耳

  洋葱和木耳都可以帮助我们清除体内的垃圾,加强代谢功能,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洋葱拌木耳营养美味,口感清脆,也是夏季解暑凉菜。

  洋葱和青红椒洗净切丝、木耳泡发后摘成小朵;食醋、生抽和食盐按照比例调成酱汁。把辣椒末和花椒放入炒勺内,倒入适量的植物油置于火上爆出椒香味。把辣椒油浇在木耳、洋葱和青红椒上面,然后倒入调好的酱汁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