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五行健康体操的作用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9日

五行健康体操主要讲究的是阴阳平衡,调理身体,它结合了国术、香功、韵律而编制的,它的动作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每天坚持练习,对我们的身体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五行健康体操的动作非常的简单易学,是很多中老年学习的一种健康体操。而五行健康体操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因为练习它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也是一种运动。
  五行健康体操是由吴德胜老师根据国术、香功以及韵律编制而成的,这套瘦身操节奏动感,动作简单,只有18个动作,每个重复五次,时间约半个小时左右。吴德胜提倡的是全民每天运动一个小时。只要坚持每天做一个小时,相信胖妹妹瘦身没有问题。
  五行健康体操是一项非常不错的瘦身运动,因为它没有副作用,通过跳它达到瘦身的效果,因为只要你全身放松,跟着音乐和口令做,瘦身不是问题。五行健康操主要是围绕手部动作、腰部动作、
  颈部动作、肩部动作、脚步动作达到全身运动的状态,练习15分钟就是全身出汗。五行健康体操的是由18个动作组成的一套操。想要瘦的美眉们赶快跟着一起学吧!

  • Tag:五行健康体操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