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春节期间保安全供水实施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9日

   各单位、部门:
    为确保2008年春节期间市政供水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为保证居民用水需求,为了提高企业社会供水服务保证力度,开创水务集团工作的良好局面,经集团公司研究,特对春节期间供水服务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总体要求
    2008年春节是水务集团成立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假期,也是市区用水高峰期,做好此期间供水服务工作,是水务集团组建后确保社会用水稳定,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要以“四个满意”为宗旨,以诚信服务、便民服务、树立行业新风气为重点,以强化社会监督解决问题为目的。要以总调度室为龙头,各单位部门要执行调度指令,对待用户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接待、受理、服务、反馈、跟踪的服务规范,加强快速反应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尽最大能力达到社会满意、群众满意、政府满意、员工满意,为水务集团的稳定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二、为加强春节期间供水服务组织领导工作,集团公司成立“春节期间供水服务指挥部”,并设立四个行政区供水服务负责制度,即每个区都有集团领导具体负责本区的一切涉水事宜。
    总   指   挥:刘宏伟   李  强   龙一军
    昌邑区负责人:刘宏伟
    丰满区负责人:李  强
    船营区负责人:龙一军
    龙潭区负责人:孙大军
    三、具体要求
    春节期间各单位部门一定要做好以下工作:1、各单位要建立好值班值宿受理工作,建立健全电话联系网络,备足备品、备件,要保证抢修车辆处于完好状态;2、要严格按照“五心服务法”和“文明服务用语”等工作要求,规范接待受理工作,坚决杜绝生、冷、硬、顶、推现象的发生;3、要有大局意识,对不
属于维修范围的工作,在做好解释清楚的情况下,要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尽可能帮助解决;4、要有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各单位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对供水服务交叉区域和交叉工作要服从调度指令,在抢修工作中坚决执行先止水维修,后追究责任的工作制度,坚持“小修不过夜,大修连续干”的原则;5、加强维修工作反馈工作,对总调度室下达的调度指令各单位在完成的情况下要及时反馈,未完成的要说明原因和解决问题的期限;6、节日期间公司及基层单位受理电话要保持畅通,禁止漏岗、空岗、拒接电话、撂电话和非工作用途长时间占用受理服务电话;7、对可能发生的市政供水过程中突发供水事件(事故)按“公司突发供水事件(事故)应急预案”执行。
    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要有规范的服务行为,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要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要让百姓满意服务质量,要使社会有较高的评价,为创造和谐供水的新局面,打造优秀服务品牌努力工作。
    二00八年一月三十一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