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一、目的
为全面提升我公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持续改进水平,加强对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监督管理,促进自我约束,建立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理解和掌握了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设备设施的安全状况、作业环境与职业健康等工作,特组织开展本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
二、自评组织机构
组长:崔强
执行组长:许野
组员:一期各处室负责人、钱刚、邢艳霞、赵显宗、何亚微、各处室安全员
三、自评时间、分工安排
自评时间:2014年11月19日、20日。
人员分工:
第一组 组长:钱刚
组员:王廷艳、高胜彬、田桂艳、李翠娥、邢艳霞、何亚微
考评类目:1安全生产目标、2组织机构与职责、3安全投入、4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5教育培训、10职业健康、13绩效评定与持续改进
第二组 组长:许野
组员:苗冬冬、赵军、曹玉军、胡锁平、李旭、赵显宗
考评类目:6生产设备设施、7作业安全、8隐患排查治理、9重大危险源、11应急救援、12事故报告调查和处理
各处室安全员负责配合进行现场审核问题记录和文件查阅的配合工作。
四、自评流程和注意事项
11月19日、20日下午16:00-17:00各评审组长、组员在一期大会议室进行评审讨论,内容包括:评审问题汇总、评审疑难问题讨论、自评得分分数判定、自评报告撰写。
11月21日利用晨会时间由许野向公司通报自评结果及整改完善意见。

 

安全环保办公室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