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环部长安全生产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9日

为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和报告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特承诺如下:

 在公司安全副总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公司全面安全工作,其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和制度,及时传达落实上级有关安全方面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二、负责建立健全“三项制度”即:各岗位安全生产承诺;各岗位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负责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三、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安全活动,监督检查生产设备、

设施安全状况,防护设施安全状况,对检查出的隐患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按时复查、按照公司规定落实整改和处罚意见。

四、负责编制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定期举行应急救援演练并做好记录。

五、积极组织参加事故调查分析,严格执行“四不放过”即事故原因查不清不放过;事故责任者没有收到处理不放过;员工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没有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不放过的原则;做好事故调查分析。

六、负责审查外来施工队的相关资质,按要求资质齐全后和施工队签订安全协议,要经常进入施工场地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发现隐患后要立即填写隐患整改单,责令其按时完成整改,如到期未完成整改,有权责令停止生产和进行处罚。

七、对在安全生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有权向公司提出给予表扬和奖励的建议和意见。对事故责任人有权提出批评和处罚的建议和意见。

八、及时完成公司领导和上级部门安排的安全工作。

承诺单位:                 

承 诺 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