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诚信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为了企业发展,家庭幸福,我承诺:
一、自觉学习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容人不能容‘三违’”的安全理念,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二、积极参加安全培训,掌握岗位应知应会知识,不断提高操作技能和自身素质。
三、严守“三大规程”,严格执行手指口述和岗位作业标准,杜绝“三违”,保证操作零失误,作业零违章、安全零事故。
四、有强烈的自保、互保、联保意识,自觉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相互监督、相互关照、相互提醒,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五、做好岗位隐患防控和危险源辨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向现场管理人员和相关部门报告,并积极参与处理。
六、搞好生产设备、防护器具、安全装备的检查维护工作,按规定正确操作设备和规范使用防护用具及器械。
七、积极践行忠诚于岗位、诚信于安全、回馈于社会、友善于他人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提升文明素养,推动安全发展。
承诺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