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农资商品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7日

为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农业投入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本单位(门店)郑重承诺:
一、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到证照齐全,依法经营;
  二、诚信守法经营。不超范围经营;不经营假、劣和过期的农资产品;不经营国家明令禁止销售和使用的农资产品;不经营标签、标识不规范的农资商品;不经营未经审定、审批、登记的农资商品;不发布虚假、夸大宣传广告。
  三、强化规范管理。健全管理制度,热情周到服务;店柜干净整洁,产品明码标价;进销开具发票,完整登记台账;维护经营秩序,严禁哄抬物价;保证产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
  四、履行法定或约定义务,加强对经销农资产品的科技指导服务工作,引导农民安全使用农资,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五、积极配合和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发现违法行为自觉举报。
以上承诺,本企业(门店)敬请相关执法人员、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执行。
监督投诉电话:5521665(县农牧局)、5526861(农技中心)、5526315(县种子管理站)。

                                 承诺单位(门店):(签章)
                                   法人代表(负责人):
                                   二〇一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