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煤矿安检员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1日

为确保我矿安全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安全生产,作为我矿的一名安检员我郑重承诺:
   第一条: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煤矿、科室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参与矿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履行岗位安全和工作职责,尽职尽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第二条:自愿接受矿、队等各级安全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自身安全、工作业务技术水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三不伤害(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不伤害自己)”。
第三条: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公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本队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守“三大规程”、认真按《岗位操作规程》、《煤矿安全规程》进行作业,做到不违章操作、不违章指挥、不违反劳动纪律,不冒险作业。
第四条:保证持证上岗。培训后,熟悉相应安全操作规程,掌握响应的安全技能,懂得相应岗位的危险性、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法,同时班内组员做好监督。
第五条:根据矿及本队的安全管理制度,积极参加各类安全及技能培训;参加本班的安全例会;响应矿、参加本队组织的“安全生产月”的宣传。积极参与本队的事故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在工作

中发现事故隐患或其他危险(危害)因素,立即组织处理并向上级报告,并做到岗位间人员互相监督。
第六条:认真检查安全监督把关制度,及时解决生产现场的安全问题,不断改善安全环境,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第七条:严格落实现场交接班制度,杜绝现场不作为现象;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不出现弄虚作假的现象。
第八条、服从上一级管理人员的指挥和调度,检查人员现场安排的整改雷厉风行的完成,严格落实上一级管理人员的工作安排并积极反馈工作进度。
第九条:承诺期间,诚实守信、说到做到、尽职尽责、严格履行,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且发生安全事故,自愿接受矿的经济处罚和行政处分。
第十条:承诺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安监科长:
承 诺 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