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液氨制冷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圣华隆冷冻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动力部→总经理)
我是动力部负责人,我要时时刻刻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切记‘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有效防范和褐制事故发生。现郑重向总经理承诺如下:
一、 必须对制冷操作人员加强培训,操作人员应对设备性能、参数,要全面了解,进一步对自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 操作工必须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自学,专研,不懂的勤问做到共同进步。
三、 教育操作人员首先要了解各种设备性能,熟读各种设备说明书及相关资料。
四、 教育操作工必须精心操作,在调整某设备前,要心中有数,调整所要达到的最佳目的。
五、 必须及时排油、及时排空、及时冲霜,及时处理冷却系统的水垢,降低冷凝压力,做到用最少的能源,产出最大的冷量,确保安全生产。
六、 教育操作工要勤观查;吸、排气压力,机油压力,温度计,勤摸机器的温度,勤听机器有无喳音,勤了解生产及进出货情况,准确掌握各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及生产设备耗冷量。
七、 注重节约水、电、油、氨的消耗,正确的操作,在同等工况情况下,能节约很多能源及消耗,并能提高生产量,如:冷凝温度每降低5度耗功减少11%~12%,产冷量能增加6%左右。
八、 正确的操作,对安全、生产都是有保证的,而制冷故障80%的事故都是由操作失误或不当造成的,所以必须提高操作技术的管理,确保正常安全生产。
九、 必须根据国这规定对压力容器,安全阀,压力表,温度计,定期进行检验,对检验不合格的进行修复,更换,严禁使用不合格的设备,以防发生事故。
十、 对容器、管道,支架必须经常做防腐,防锈,对腐蚀严重的加强检验对不合格的及时修复、更换,以防发生重大事故。
十一、 关于液位自动控制与设备自动保护方面,因操作工的技术力量与经验不统一,加上新招的徒工,自动控制比人工调整的安全系数高,所以有保护的设备必须启动使用。
十二、 有自动控制保护功能的,设备损坏的,必须及时修复,没有液位自动控制的设备要必须补装。确保全年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公司做好、做大、做强作出贡献。
承诺人:                   承诺时间:2012年6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