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吊篮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市住宅开发建设公司三分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我作为该工程吊篮作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工程吊篮作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为贯彻执行省政府《落实经营单位安全产生主体责任暂行规定》(冀政【2006】69号),本人保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规范、标准、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做好本工程吊篮作业项目的安全生产,减少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郑重承诺:
一、 支持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为其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使安全生产管理做到标准化、规范化。
二、 认真执行国家标准《高处作业吊篮》GB19155-2003规范。
三、 认真组织编制吊篮作业专项安全施工方案并报公司、监理审批。
四、 持续具备法律、法规、规章、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
五、 依法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做到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按照要求建立农民工业余学校。
六、 不违章指挥,不强令作业人员违章冒险作业。
七、 全面落实劳务分包方安全生产工作,并与有关劳务分包方签订专门的安全生产协议。要求与每个操作工人要签订安全承诺书,并报分公司备案。
八、 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
九、 吊篮进场后收集其设计标准书、产品合格证及安装、使用、维护说明书、等资料,并在使用前进行荷载安全试验。
十、 吊篮使用前项目部必须按《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手册》附表13进行验收,验收和格后方可使用。
  若违反上述承诺和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导致发生责任事故的,接受以下处罚:
一、 一般事故接受本工程劳务承包款10%的罚款。
二、 较大事故接受本工程劳务承包款20%的罚款。
三、 重大事故接受本工程劳务承包款40%的罚款。
四、 特别重大事故接受本工程劳务承包款60%的罚款。
五、 有关部门作出的安全责任方面的处罚,构成犯罪的接受相应的刑事处罚。

承诺项目部:                      主要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实际控制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