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酒店客房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更好的服务于学员,本人将履行以下承诺:
1、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掌握基本消防技能,知会“四懂四会”(四懂:①懂得岗位火灾的危险性;②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③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④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四会:①会使用消防器材;②会报火警;③会扑救初起火灾;④会组织疏散逃生),保障楼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做到各个门禁系统的正常运行,并掌握各个门禁系统的日常保养。
2、确保电梯的正常运行,定时对电梯进行清洁。
3、确保客房和走廊照明系统的正常使用,并能熟练安全开启与关闭;保障房间用电、用水设施设备的正常工作,并做到安全使用。
4、确保房间物品的完整,避免客人受到间接伤害。
5、确保客房房间门窗的正常使用,保证学员在入住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如学员有遗留物品,应妥善保管、记录并尽快与学员联系进行认领。
6、做到布草和洗漱用品的定时更换,杯具清洗、消毒。
7、做到洗衣房内的洗衣机、烘干机、蒸汽锅炉的正确使用,并且定期对设备进行日常检查与维护,做到使用设备时人和设备的双向安全。
8、做到“三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被别人伤害。确保工余时间的人身安全。


部门负责人:                    承诺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