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保健食品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葫芦岛市南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本申请人申请保健食品经营事项,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告知的内容已清楚,全面了解,将认真履行告知的义务,接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并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1、在保健食品经营活动中,自觉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及技术标准、规范的规定和保健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

2、建立健全保健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组织和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员制度和从业人员体检、培训上岗制度;

3、根据核准的内容从事相关的保健食品经营活动,不擅自改变经营场所及布局,不擅自改变经营方式和扩大经营范围,不擅自改变经营场所用途;

4、经营的保健食品均为取得国家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的产品。经营的保健食品均从合法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货,并索要相应的资质文件和产品质量合格证明备查。

5、严格按所经营保健食品的存储要求存储,并建立完整的进、销、存记录。

6、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二十八条规定,坚决杜绝经营法律法规所明令禁止的食品。

7、在保健食品广告宣传中,坚持真实合法,不含有虚假、夸大内容,不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本申请人承诺并保证:如违反了《食品安全法》及保健食品安全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规范、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保健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本申请人将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盖章):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本承诺一式两份,承诺单位(人)和行政执法部门各留存一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