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茶叶质量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0日

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
        我司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遵循国家《食品安全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要求从事茶叶生产加工,对我司出产的茶叶质量安全负责。
        2、保证本公司生产的产品来源于基地,并严格按照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技术指导进行管理。
        3、建立适应生产需求的种植基地及相应的各项管理制度,并实施有效管理。加强对基地农用投入品的管理,科学用药,绝不使用我国及进口国禁止使用的农药。
        4、严把生产原料质量关。采购原辅料、茶叶相关产品,要求供货者提供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并建立进货验收、记录制度。所使用的原料、辅料、农用投入品符合我国及进口国的规定要求。坚决不使用非食品原料或者添加食品添加剂以外的化学物质和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
        5、我司自觉接受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对基地鲜叶、毛茶、半成品的随机抽查,并对抽查结果负责。
        6、我司将严格按照厦茶公司的要求,建立卫生质量管理体系,并按照卫生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组织生产。配备相应管理人员,完善配套设备,提高自检自控能力,发挥对产品安全风险控制的基石作用。
        7、加强产品溯源管理。做好从原料到成品各个加工环节的质量控制和批次管理,确保通过产品批号能从成品到原料每一环节追溯,做到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跟踪、信息可查询。
        8、加强对与茶叶安全有关的信息收集和反馈。关注国内外法律法规、政府政策、新闻媒体、贸易伙伴的动态,及时与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沟通、反馈。
           9、我司生产的产品一旦被检验检疫机构或国外发现有毒有害物质残留、微生物超标等质量安全问题或违反上述承诺,我司愿意接受相关职能部门、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处理。
       
        供应商名称(公司盖章):
       
        法人代表:
       
        2010年 3月1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