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学生校外托餐场所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6日

    为确保学生校外托餐食品安全,本人愿意遵守餐饮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做出如下承诺:
    一、保持开办场所内外环境卫生整洁,配备与供应食品相适应的清洗、消毒、冷冻冷藏、防蝇、防尘、防鼠以及存放废弃物的设备设施。
    二、供水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规定。
    三、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并经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四、从正规渠道采购食品及原料,索取购物凭证留存备查。不采购和使用任何感官性状异常或有毒有害的食品原料。
    五、严格落实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不使用未经清洗和消毒的餐饮具,不重复使用一次性餐具。
    六、在食品加工过程中不使用食品添加剂,所有食品均当餐制作,不提供凉拌菜、生食海产品、豆浆、四季豆、野生蘑菇等高风险食品。
    七、及时报告食品安全事故,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八、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监督检查,认真落实监管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主动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二份,一份在用餐场所张贴,一份由街道办事处存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