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反三违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4日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刹住“三违”行为,巩固和发展安全生产良好局面,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环境,促进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本人郑重承诺;
1、保证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三大规程”,决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制止“三违”。
2、绝对服从安全检查人员的监督检查,对安全检查人员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不推诿、不扯皮。
3、 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杜绝三违,坚决做到“三不伤害、三不违反。
4  对于组长违章指挥,作业人员有权利停止作业。
5  劳保用品不健全,健康受到损坏的工作,作业票不规范,没按作业票要求做好防护措施的,作业人员有权利拒绝作业.
6  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制度,认真遵守劳动纪律,服从指挥恪尽职守完成任务。
7  积极参加安全活动,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危险预知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操作技能。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
8  如在工作中出现三违或达不到以上承诺,愿意接受处罚。

承诺人
                                                  年   月   日
机修车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