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煤矿安全生产承诺书(队与班组、班组与员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为确保全矿安全生产,明确安全目标和强化责任,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全年煤矿安全生产的各项指标。科队组长是本班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者,对本班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直接责任。为确保措施落实到现场,切实强化班组现场安全管理,做到自保、互保、联保责任,以个人保班、以班组保队、以队保科、以科保全矿,全面实现2013年安全奋斗目标。通过领会集团会议“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的精神和学习王家峪煤业集团有限公司1号文件和王家峪煤业有限公司1号文件制定以下安全生产目标及考核。队组所有人员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安全目标:
1、安全生产事故为零。
2、班组“三违”年度要控制好,杜绝班组违章作业、违章指挥和集体违章。
3、质量标准化作业率每月达100%,
4、每月要控制好材料消耗、杜绝浪费。
5、根据本队组每人的工作技术水平、性格特点,合理分配劳动力,加强对安全不放心人员的管理,在安全前提下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6、负责落实本队组安全生产责任制。
7、积极参加周二、周五等安全活动,提高个人防护能力,做到“三不伤害”。
8、岗位质量标准化保持动态达标。
9、坚守工作岗位,服从领导分配,不得消极怠工和玩忽职守,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
10、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做到交班清、接班明。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汇报,并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
11、要认真填写各种记录,做好交接工作。
二、考核
以上安全目标完成情况,除按矿有关规定考核外,做以下规定:
1、班组长要坚决杜绝“三违”,凡出现“三违”现象,要根据《班组长违章处罚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2、对发生轻伤事故的科队长处罚500-1000元;对事故班组的第一责任者处罚200-300元。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加倍处罚。
3、完不成上述其它目标,处罚班组每项300-500元,班组长每项100元,季度兑现。
4、矿井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班组要完成上述安全目标,上述目标有一项未完成,取消年终班组升级评比资格。
签订队组:监控维护队
队  长(签字或盖章)
班组长(签字或盖章)
成  员(签字或盖章)
三、生效时间:
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0日
四、安全目标完成情况由科队组负责监督考核,队班组负责监督检查。

 

 

 


王家峪煤业有限公司监控中心
                                        2013年1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