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改扩建示范校项目投标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7日

一旦我公司中标,我公司将按"质量永恒,顾客至上;科学管理,持续改进"的企业管理方针,精心打造、精心施工,确保达到招标文件中各项目标的要求。

  1、工程质量目标

  1.1、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2、确保XX市优质工程"海河杯"。

  根据贵方的招标要求和我公司质量宗旨,我公司确保本工程能达到国家施工验收合格标准,并确保XX市优质工程海河杯,圆满完成我公司对贵方的质量承诺。并且严格按照国家规范、XX市地方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同时,执行我公司质量、安全、环境三体系贯标要求,以管理求信誉、以质量求效益、严守合约、确保用户满意。

  2、施工工期目标

  根据建设方提出的工期要求,同时结合我公司以往的施工经验、通过合理地组织,科学地进行工艺搭接安排,计划工期为:20**年11月1日开工、20--年8月31日竣工,总工期共305天(日历日)。XX市第十四中学改扩建示范校项目具有任务量大、设计标准高、工期紧、专业分包单位多等特点,因此,任何参建单位对此都必须引起高度的重视,在建设单位及总承包的统一协调指挥下,集中优势力量,将优秀的设计与先进的施工技术实现最佳的组合,以便优质、高效、低成本完成本工程,把工程建成一流的建筑精品,为XX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3、安全文明施工目标

  3.1.达到"XX市安全文明工地标准";

  3.2.无重大人身、设备安全事故,工伤事故率控制在0.4‰以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