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检修班组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我作为检修车间作业班组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本人保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规范、标准、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做好本班组的安全生产工作,减少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并郑重承诺:
        一、 服从车间技术人员及专职安全员的管理。
        二、 认真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程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三、 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技术交底、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生产专项方案。
        四、 保证班组作业时所有人员自觉维护安全生产作业环境,不经请示批准不随意拆改安全防护设施。
        五、 依法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做好班组班前安全活动并保持记录。
        六、 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
        七、 对作业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不是自己范围内的及时报告。
        八、 如实告知本班组作业人员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危害因素、防范措施和事故应急措施,积极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应急演练。
        九、 保证本班组人员正确佩戴、使用劳动安全防护用品。
        十、 按规定每周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例会,及时研究解决班组本周存在的安全问题。
        十一、 对危险性较大的作业,班组必须实行工作票(作业票)和操作票管理,并实施作业前确认。强化动火作业、进入受限空间作业、动土作业、临时用电作业、高处作业、吊装作业、抽堵盲板作业、设备检维修作业等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十二、 特种设备建立安全台账:天车等。
        十三、 制定本车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努力落实 操作岗位应急措施。
        十五、对重大危险源和易发生事故的重点部位实施有效监测、监控;落实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应急措施,建立定期巡回检查制度;制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十四、 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职责。
       
                                 班组: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