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建筑工程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我           以           名义承接的                    工程由我方负责施工,现承诺如下:
        1、对工程投标、结算、竣工以及工程保修期间内的所有工作由我方完成并承担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
        2、我方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工伤事故)均由我方承担并偿还,与贵公司无关。
        3、我方决不以贵公司名义对外欠材料费、机械费、设备费等一切费用,如有发生由我方承担经济、法律责任(在保证金中扣除),与贵公司无关。
        4、我方保证不拖欠民工工资,如有拖欠、所有法律、民事、经济责任由我方承担,与贵公司无关。
        5、因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现场文明施工等问题受到业主和行政部门的指责、处罚、我方承担全部责任,与贵公司无关。
        6、我方保证不得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否则,一切经济、民事、法律责任均由我方承担,与贵公司无关。
        7、自愿执行本公司安全工器具管理办法。见附表
        8、自愿执行本公司工伤保险。
        9、自愿执行工程合作协议书的所有条款和内容。
        承诺人:             年  月  日    附:身份证复印件1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