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百日安全活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0日

通过认真学习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下发的[2010]11号《关于在百日安全决战活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作为企业的一名岗位技能培训人员,我深刻认识到安全不仅仅是从自身做起,在对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方针,争做安全生产带头兵。
        在行动上,我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有关安全生产各项活动,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将百日安全决战落实到第一项具体工作。为了加强《关于在百日安全决战活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文件,切实履行企业百日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做好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如下承诺:
        1、认清当前集团公司的安全形势,树立安全重如泰山、安全管理人人有则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百日安全决战活动”。
        2、按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
            3、积极督促公司所属各单位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在培训中让员工熟悉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并劝阻、制止他人违章作业。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事故苗头,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