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乘车学生家长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0日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学生的交通安全心系学校与家庭。为了保证学生人身安全,防止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部门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贵家长需签订安全承诺书。具体内容如下:
        1、为了孩子的安全,家长尽量亲自接送孩子上放学,如确需乘车,请为学生选择乘坐符合条件的车辆。
        2、依据《山东省中小学生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办法》的规定,家长及学生必须拒绝乘坐“三无”(无车牌、无行驶证、无营业执照)车辆和超员超载车辆;学生来回上学不准租用“三类”(拼装车、报废车和私人机动车、电动车、货运汽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后三轮摩托车、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接送学生。
        3、家长自行租用车辆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须与所租用车辆车主及驾驶员签订安全协议书。如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4、家长必须对学生进行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使其熟知交通规则,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家长要教育学生在安全区域等候,等车辆停稳后方可上车、下车,上车、下车讲究秩序,不拥挤打闹,不在车内追逐嬉戏,不要将头手等身体部位伸到车窗外,不向车外乱扔石块、纸屑、果皮等。
        5、家长要随时对车辆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如发现超载、超速、司机酒后驾驶或其他任何影响学生乘车安全的各种情况,应及时向交警或交通部门举报。
        请家长仔细阅读,认真履行,承诺以上内容,签字后以班为单位交回学校。
       
        班级:          学生姓名:            家长姓名:(签字、手印)
                                                    
                                                    
                                                     X  X 学校
        2014年12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