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自主联系实习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30日

我自愿参加自主联系实习,为了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现郑重承诺:
    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自觉防范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规定,不迟到、早退,不擅自离开实习单位,离开单位外出时履行请假手续。
    三、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上下班、去实习单位和返校路途注意交通安全。
    四、不打架、不吸烟、不酗酒,不做危险性游戏,不擅自离开实习单位游山逛水;遭他人敲诈、威吓时要及时向实习单位、老师报告,及时报警,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五、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腐烂变质过期的食品,严防食物中毒。
    六、注意防火,在实习单位或居住地方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电热毯、电炉等设备。
    七、注意防盗,个人钱物、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做好宿舍的安全防范措施,人离开宿舍时及时关门上锁。
    八、加强法制学习,增强法制观念,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上不健康网站,不去酒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实习生。
    九、加强联系与沟通,经常向所在学院、自主联系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报告实习学习、工作情况,确保信息畅通;同学之间也保持联系与沟通,互相团结、互相帮助。
    十、严格遵从学院实习安排,实习结束后,按时返校,无故不返校,按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学院         班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