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无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企业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1日

松原市宁江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我单位属于无储存类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现向你局郑重承诺:
一、已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与我公司危险化学品经营活动相适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经专业的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考核合格,取得相应安全资格证书;其他从业人员依照有关规定经安全生产教育和专业技术培训合格。
二、有健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并按照规定建立危险化学品流向台账。
三、只从事相应危险化学品的贸易票据往来业务,不储存、不设立危险化学品仓库和储罐。
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期满前三个月,向你局提出换证申请,并报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换证资料。
五、未依法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的不进行危险化学品经营活动。
六、所提供的所有办证资料和文件都真实有效,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以上承诺,我公司将严格执行。
法定代表人签字: (公司盖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