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无事故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9日


我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标准和政策,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以“安全生产无事故”为安全管理目标,努力监督检查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现郑重承诺:
一、在2013年度的建筑施工生产活动中,我公司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二、严格围绕以“安全生产无事故”为安全管理目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三、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深入贯彻落实我公司下发的各项文件、制度。
四、严查各类隐患问题,严格监督隐患整改全过程,严肃查处各类三违现象,坚决做到“有患必整、有违必罚、绝不手软”。
五、坚持学习培训制度,认真学习建筑相关安全知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六、绝不贪图小恩小惠,坚决做到“不卡、不拿、不要”,秉公处理各类隐患与三违行为。
如以上承诺不实或有违反,我公司自愿接受相关处罚决定。

承诺人:绵阳市瑞峰建设有限公司
2014年6月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