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自查自改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8日

为了加强本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本场所消防安全,本单位将严格履行以下承诺 <http://www.gkstk.com/article/chengnuoshu.htm>:
        1、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现行消防规范、标准以及专项治理的要求,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不出现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自觉进行自查自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自行停产停业整改。
        2、大力开展以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按照消防法律法规的规定,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定期开展灭火和疏散演练,配齐并定期检验、维修、检测消防设施器材,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全体员工会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熟练处置初起火灾事故。
        3、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依法办理消防行政许可手续,使用合格消防产品,不采用防火性能达不到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建筑构件、建筑材料和室内装修、装饰材料,选用的电器产品、燃气用具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加强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的管理,不私拉乱接临时电线,配电箱盒安装保护装置,不违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使用、销毁易燃易爆危险品。
        4、生产、经营过程中,本单位将按照消防法律、法规,加强消防值班执勤,不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不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不在生产、经营、储存场所内设置居住场所。在经营活动结束后,对营业现场进行检查,消除遗留火种,切断电源。
        5、依法办理各种消防手续,不擅自新建、改建、扩建、装修和改变使用性质。室内装修、装饰材料的防火性能必须符合国家标准。电器产品、燃气用具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敷设、维护保养、检测必须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
        6、严格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定期组织检验、维修,并及时登记本单位建筑消防设施情况。
       
        以上是我单位做出的保证,若有违反上述保证 内容,我单位将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消防法规规定的相关法律责任。
        承诺人:
        承诺单位(盖章):
        承诺时间:2014年12月2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