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员工消防安全工作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8日

一、认真学习和执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61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本单位消防
二、工作期间做到不吸烟、不喝酒,没有酒气,文明上岗,优质服务。
三、熟悉现场安全通道,自觉维护安全通道畅通。
四、掌握灭火器材的分布情况,熟练使用灭火器材,知晓火警电话“119”,把握现场应急事项(使用灭火器材,引导群众疏散等)有序进行。
五、上班前对工作区域的检查,保证设备和设施正常运行。
六、下班前对工作区域的检查,保证关闭切断各设备电源,检查应急灯是否正常。
七、不得私自乱拉乱接电线,不得擅自动用明火。
八、遇有火情或隐患,即在第一时间向消防管理员反映,并合理使用防火、灭火逃生器具,并拨打火警“119”。
九、妥善保护消防设备,保证消防设施标签完好,不得损坏或损伤消防相关的器具。
承诺人:
时 间: 年 月 日

(注:每位员工各签1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