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明白人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7日
                                                     
                 (单位名称及明白人姓名)为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遵守国家的相关消防法律、法规、规章和技术标准,做好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工作,本人特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1、遵守消防法律法规,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本人承诺,严格落实《消防法》以及公安部《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消防法律法规,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本岗位职责,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不出现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
2、大力组织单位开展以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本人承诺,按照消防法律法规的规定,定期组织单位开展防火检查、定期组织开展灭火和疏散演练,配齐并定期组织检验、维修、检测消防设施器材,组织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3、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本人承诺,认真履行并严格执行本岗位的消防安全职责。
4、认真排查整改火灾隐患。本人承诺,对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和公安派出所)监督检查中提出的火灾隐患,承诺按照监督检查意见将火灾隐患整改到位,逾期整改不到位的,自行停产停业,以确保消防安全。生产、经营过程中,本人将按照消防法律、法规,加强消防值班执勤,不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不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在经营活动结束后,对营业现场组织进行检查,消除遗留火种,切断电源。
以上系我做出的保证,我将信守承诺,若有违反上述保证内容,我将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消防法规规定的相关法律责任。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地址:
 
单位四个能力明白人:
 
 
 
       
 
(此消防安全承诺书一式三份,一份由签订单位留存,一份由签订单位明白人留存,一份由公安消防机构(或派出所)备案。)
 
 
 
关于确定           (单位)四个能力“明白人”任命的函
 
南宁市公安消防支队:
为了建设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现任命本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                  为本单位四个能力“明白人”。
 
 
                                 二〇一〇年 月  
                                     (单位盖章)
 
 
单位四个能力明白人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