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校外就餐学生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6日

为确保校外就餐学生安全健康,防止意外事故,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学校加强安全防范教育,特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一、学生家长必须积极主动地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法制教育、安全意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防触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坏人、防意外伤害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二、学校负责学生校在内的安全,家长对学生在校外一切时间内的安全负全部责任,中午12:10方能进入校园。学生外出就餐期间的安全监督由家长负责,如交通事故、意外伤害、食物中毒、游戏场所等异常情况 ,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家长应配合学校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卫生等行为习惯和养成教育,教育子女按时到校、按时回家、不在途中追逐打闹。凡属学生不听老师管教,不遵守校纪校规等而引发的一切事故后果自负。
       
        学生姓名:                  
       
        学生班级:
       
        监护人签名: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