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电信工程施工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施工范围及内容:
                                           
                                           
施工工期:                                 
 
承诺单位:
 
为保障施工安全,明确安全责任,我方就                                项目施工安全责任郑重承诺如下:
1、委派          作为本项目施工的安全负责人,负责本项目施工安全。
2、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高层建筑高空作业的相关规定,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及保险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并严格遵守YD5006-2003《本地电话网用户线路工程设计规范》、YD5051-2003《本地网通信线路工程验收规范》等有关标准。
3、保证派驻本项目现场的高空作业施工人员均持有效的高空作业资格证书,并熟练掌握高空作业安全操作技能。
4、为我方施工人员提供的高空作业的工具、安全防护用品、安全保险装置等均应符合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且在安全检验的有效期内。
5、做好施工现场的各项施工防护、警示措施,确保施工过程及所有高空作业相关的物品不对建筑本身及厂家、住户、商铺、行人、车辆、花木绿化等造成影响及损害。
6、施工人员严格遵守甲方的外来施工管理各项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施工,并自觉接受并配合保安人员的查验。
7、及时做好施工现场保卫和垃圾清运等工作,处理好由于施工带来的扰民问题及与周围单位(住户)的关系。
8、未经甲方同意,不拆改原建筑物结构及各种设备管线。如未经贵单位同意,擅自拆改原建筑物结构或设备管线,由此发生的损失或事故(包括罚款),全部由我方承担。
9、施工过程应自觉接受贵单位安全检查,对贵单位人员发现的施工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10、施工期间,因安全及防护措施问题,造成的一切事故,其事故责任及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我方自行承担。
11、我方施工期间发生事故立即通知甲方,并上报政府相关部门,按政府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12、施工工艺要求可参照附件。
13、施工人员不能破坏X84地块指挥部监控室设备的正常使用,造成破坏的应给予恢复和赔偿。
14、地块监控系统远程传输不能使用X84地块指挥部监控室机柜放置设备,不能借用机柜内的设备。
 
 
承诺单位:
    代 表 人:
              间:              
 
 
 
 
 
 
 
 
 
 
 
附件:
 
参照YD5006-95《本地电话网用户线路工程设计规范》、YD5051-97《本地网通信线路工程验收规范》等有关标准进行编制。
架空线路工程施工所用的器材程式、规程、质量均应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和批准的工程设计文件规定;工程严禁使用未经鉴定合格的器材。
本标准未尽事宜应国家和相关行业标准执行,若国家和行业标准也未规定的,应按设计文件的有关规定办理,如设计文件也未规定,可由建设单位与设计、施工单位共同商定补充临时使用,并报备查。
一、架空光缆的敷设
1、当敷设光缆外径大于13mm或同时寄挂两条光缆时,挂钩程式为35,光缆外径为12mm及以下时,选用挂钩程式为25。挂钩一般用镀锌、铅等挂钩和过塑挂钩两种,挂钩间距为500mm,允许偏差±30mm,电杆两侧第一只挂钩应各距电杆250mm,允许偏差20mm。
2、敷设光缆时,牵引力应不超过光缆允许张力的80%,瞬间最大牵引力不得超过光缆允许张力的100%,主要牵引力应加在光缆的加强件(芯)上。光缆敷设前应进行配盘,合理安排接头位置,并按设计要求的A、B端敷设,其典率半径应大于光缆外径的20倍,光缆敷设后应平直、无扭转、无机械损伤。
二、光缆预留
1、架空光缆接头重叠长度为18米,进局光缆预留10-25米。
2、光缆每隔5杆档作一处杆弯预留,预留在电杆两侧的挂钩间下垂250~300mm,并套塑料管保护。
3、每隔500米做6~8米大预留光缆;101-200米长杆档,两侧电杆上各预留光缆6~8米,200米以上长杆档各预留12米;预留光缆应盘放整齐, 弯曲半径不得小于光缆外径的20倍,预留圈直经40公分,并装好预留架。
4、光缆在吊线接头处用扎线吊扎。
5、引上保护管的材质、规格和安装地点应符合设计要求,保护管高出地面为2.5~3.3米,保护管中应穿放PVC子管后方可布放光缆。
6、墙壁光缆跨越街坊、院内通道等其缆线最低点距地面应不小于4.5米,与其它管线的最小间距应符合表8.1规定。
7、墙壁光缆吊线程式应符合设计要求,墙上的支撑间距为8~10米,终端固定物与第一只中间支撑的距离不应大于5米。
8、楼层光缆引上(下)应选择不易碰撞或较隐蔽的位置,避免重叠,不交叉,在可能触及的部位应加装2米保护管。
9、架空光缆接头盒固定于水泥电杆或吊线上,距离水泥电杆或铁塔50-100cm的位置。
表1光缆与其它管线最小间距表         单位:mm

 

管线名称
平行净距
交越净距
  
避雷线接地引线
1000
300
绝缘引线时为50
工作保护地线
50 
20
 
电力线
150
50
 
给水管
150
20
 
压缩空气管
150
20
 
无包封热力管
500
500
 
包封热力管
300
300
 
煤气管
300
20 
 
10、光缆加强芯在接头盒内应固定牢固,并与盒内金属固件绝缘,盒内光缆两个端头的加强芯及金属护套不作电气连通;接头盒、ODF架内的光缆、光纤和尾纤应做好端别、纤序标志;接头盒密封应严实,安装应牢固、安全可靠。为减少今后使用、维护过程中的相互影响,施工前应做好规划,保证不同层面的光纤分别安置在不同的容纤盘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