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2日
安全副矿长:
安全员对全采区的安全负全面责任。认真贯彻省政府《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暂行规定》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各项规章制度及法规,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双百日承诺》活动,并郑重承诺如下:
一、配合安全副矿长完成各项安全管理任务、认真贯彻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认真落实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并及时整改,不弄虚作假,严防事故发生。
二、督促检查各班组认真做好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对上岗着装、安全防护佩戴、井上井下作业间管理,严查严管,确保完成安全生产任务。
三、对重大危险源实施有效监控、监测,预防和减少作业场所的职业危害,落实岗位应急措施。按规定采取机械通风,其风质、风量符合有关规定要求。
四、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遵守爆炸物品管理制度,检查爆炸物品使用情况。做到随用随取,用后退库。严禁非涉爆人员接近爆破用品。
五、接受各级安全管理部门、公安机关的监督管理。对上级监管部门提出的整改指令严格落实,并定期整改。尽职尽责,严防死守,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承诺人(安全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