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总经理(矿长)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1日
培训时间
2011年3月26日
培训地点
矿山办公室
培训教师
张清华
培训题目
总经理(矿长)安全生产承诺书内容
培训方式
讲授、讨论、口头(书面)提问或考核
培训学时
3
参加培训人员(共   人见签到表)
培训内容摘要:
一、安全生产方针讲解: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风险控制;全员参与,持续改进。
“安全第一”,劳动者的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生产和安全相互依存,不可分割。离开生产活动,安全就失去了意义,没有安全保障,生产就不能顺利进行。因此必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必须把保护劳动者在生产劳动中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要位置。“预防为主”,是指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中,把预防措施置于主导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放在事故或事故险兆发生之前。“以人为本”,指在管理过程中以人为出发点和中心,围绕着激发和调动人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展开的,以实现人与企业共同发展的一系列管理活动。“风险控制”,是指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和方法,消灭或减少风险事件发生的各种可能性,或者减少风险事件发生时造成的损失。“全员参与”,是公司的每位员工都遵章守纪,安全操作,人人有责、人人关心安全、处处想着安全、事事关心安全。“持续改进”,是公司利用方针目标、审核结果、数据分析、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以及管理评审,持续改进公司矿山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实现公司的方针与目标的方法。
二、安全生产目标讲解。
百万工时伤害率≤15;百万工时死亡率=0;全员安全培训教育率为100%;特种工种持证上岗率为100%;
种设备合格率为100%;设备检验检测率为100%;重大设备事故、火灾事故、交通事故、隐患与事故为零。
三、总经理(矿长)安全生产承诺书内容讲解。
 
 
 
 
 
培训有效性评估:
 
 
 
评估人:              日期:            
记录人:                               日 期:     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