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事)业法人代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0日

企(事)业法人代表是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全责。
    1、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业技术标准和有关安全规程,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
    2、建立健全“三项制度”并严格落实,当行业技术规程标准修改时或本行业工种、岗位发生变化时,要及时修改补充和完善。
    3、按有关规定,足额提取安全技措经费,保证企业安全生产资金投入。
    4、按有关规定,设立安全组织机构,配备配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5、按有关规定,足额交纳风险抵押金,为企业职工办理工伤保险。
    6、推行企业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积极开展安全质量达标活动,保证企业安全生产。
    7、落实企业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承诺制度,保证不漏岗位、不漏工种、不漏人员、人人承诺,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达到管理层人员不违章指挥,执行人员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