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指挥中心安全生产目标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0日
为了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实行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层层签定责任承诺书,其安全责任考核项目如下:
一、协助矿长负责本矿的安全监督和指挥工作,对本矿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二、监督检查本矿贯彻各级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条例情况。
三、参加作业规程、操作规程、安全措施的审查,并监督执行。
四、参加制定并监督检查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工作计划的贯彻执行情况。
六、深入现场,监督检查安全设施等的运行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七、组织矿井安全大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提出处理意见,并督促相关单位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八、制止“三违”行为,对现场存在的隐患,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九、监督安全经费的提取、使用及安全帐户和执行情况。
十、参加矿井灾害预防处理计划和应急预案的编制、审查、演习及事故的抢救、调查、分析、处理、总结工作,负责矿井伤亡事故的统计报告工作。
九、全年无重大事故、无死亡、无重轻、伤事故。
十、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及其它工作;
十一、考核办法按本矿的有关规定执行。
矿长(签字):         安全指挥中心主任(签字):
2012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