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生产副矿长安全生产目标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0日
为了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实行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层层签定责任承诺书,其安全责任考核项目如下:
 一、协助矿长贯彻执行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方针、政策、制度、决定和指示并及时、准确、认真的传达落实。
 二、组织制定和审查生产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组织严格实施。
 三、负责组织领导分管范围内安全质量检查,参加全矿组织的安全质量大检查。
 四、主持召开生产调度会,同时部署安全生产有关事项,及时纠正生产中的失职和违章行为,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及时解决生产中的重点问题,并将实施情况向矿长汇报。
五、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坚决认真地按三大规程及有关安全规定指挥生产。
六、全年分管科室无重大事故,无死亡、无重轻伤事故。
七、积极参加各项安全活动,完成其它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八、考核办法按本矿的有关规定执行。
如不能实现上述目标和任务,但愿承担相应的责任追究。

矿长(签字):          生产矿长(签字):
2012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